晴時多雲

世界先進尾牙平安夜登場 一把抓送出290萬元

2019/12/24 22:23

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年終尾牙今年選在平安夜登場。(圖︰世界先進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5347)年終尾牙今年選在平安夜登場,首場尾牙共計有2500人參與,今年值公司25周年慶,董事長方略一把抓共5把,合計有2百名員工每人可拿到1萬元獎金,另加碼5把,共有180名員工各可獲5千元獎金,總計送出290萬元獎金。

世界先進員工今年依往年慣例,也下注玩「世界大樂透」,每人自由購買每張1百元的彩券,結果由一廠製造部多位員工集資抽中大樂透獎,均分大樂透獎金56萬6000元。

世界先進今年的尾牙以「25耀光芒,世界響叮噹」為主題,因三座廠區有四班二輪的關係,尾牙安排今晚與週四晚二場舉行,今晚邀請藝人黃鐙輝主持,家家、梁文音等演唱助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