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線上教學平台Hahow好學校,完成台幣1.2億A輪融資

2019/12/16 20:13

《Hahow 好學校之夜》大合照。(Hahow 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看準全球千億、台灣年產值破百億的數位學習商機,由七年級生團隊以「知識技能分享」概念創辦的線上教學平台「Hahow好學校」日前宣布繼2016 年底獲得心元資本種子輪、今年初完成Pre-A輪清華天使會等人融資後,預計於2020農曆鼠年前完成400萬美元(台幣1.2億元)的A輪融資。

研發出全球首創「群募開課」機制,Hahow以創新的商業模式與競爭優勢,大幅拉開與其他平台的差距,積極跨足海外華人市場、擴展線上教育市場版圖。

從素人開課、廣納知名YouTuber、網路意見領袖、名人、藝術創作者、職業講師等,Hahow重新定義「老師」的角色,並聚焦於挖掘知識與技能,透過內外部資源與協作,帶領知識擁有者,為老師做一站式整體服務,打通教學相長的完整生態系。

Hahow指出,老師可透過教學分享獲得收入、打造個人品牌,學習者則可從中跨域學習,實現共享教育的目標。不同於傳統校園,Hahow僅花了四年,匯聚300位老師、超過400門課程與來自全世界的23萬名學生,營收更是從創業第一年不到90萬,2019年更是以百倍速度驚人成長。

Hahow也表示,包括群益創投、益鼎創投、財團法人交大思源基金會董事沈上謙等,都將參與A輪融資,共同創辦人江前緯強調,此輪資金將持續深耕台灣、拓展國際市場與招募優秀人才,強化整體學習體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