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VMH今年市值大增2.5兆元 為執行長大賺1.1兆

-0001/11/30 00:00

LVMH執行長阿諾特(Bernard Arnault,圖中)擁有LVMH近半股權,《彭博》數據顯示,LVMH的市值今年增長了820億美元,相當於為阿諾特賺了390億美元。(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奢侈品巨頭LVMH執行長阿諾特(Bernard Arnault),其身價因LVMH日前收購蒂芙尼(Tiffany)而上漲,並在11月於《富比世》即時億萬富翁排行榜上,身價超越比爾蓋茲(Bill Gates)成為全球第2富豪,而《彭博》數據顯示,LVMH的市值今年增長了820億美元(約新台幣2.5兆元),創歐股中最高,也相當於為阿諾特賺了390億美元(約新台幣1.1兆元)。

《彭博》今(16)報導,LVMH執行長阿諾特為歐洲首富,其擁有LVMH近半股權,而《彭博》數據顯示,阿諾特因為LVMH今年市值大增820億美元,其財富將隨之增加390億美元。

另據《富比世》即時億萬富翁排行榜,阿諾特目前仍為排名在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
Jeff Bezos)之後的全球第2富豪,身價達1090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