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爾蓋茲被擠到第3! LVMH執行長成全球第2富豪

2019/11/26 22:16

據《富比世》(Forbes)數據,在LVMH以163億美元收購蒂芙尼後,LVMH執行長阿諾特(Bernard Arnault,圖忠)的淨資產在週一上漲逾1%,而據最新《富比世》榜單,阿諾特的身價已超越比爾蓋茲(Bill Gates),達1076億美元,成為全球第2富豪。(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據《富比世》(Forbes)數據,在LVMH以163億美元收購蒂芙尼後,LVMH執行長阿諾特(Bernard Arnault)的淨資產在週一上漲逾1%,而據最新《富比世》榜單,阿諾特的身價已超越比爾蓋茲(Bill Gates),達1076億美元(約新台幣3.3兆元),成為全球第2富豪。

《CNBC》今(26)報導,據《富比世》即時億萬富翁排行榜,LVMH執行長阿諾特的身價正式擠下比爾蓋茲,成為名列全球首富、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之後的全球第2富豪。報導指出,阿諾特的淨資產在過去一天增加約28億美元至1076億美元,約增漲2.7%。

同時,按《富比世》榜單數據,貝佐斯目前的淨資產達1104億美元,排名第3的比爾蓋茲達1070億美元。

據《彭博》分析,阿諾特財富在今年6月突破了1000億美元的門檻,成為全球第3大富豪,而今年迄今,阿諾特的個人財富已增加340億美元。

阿諾特家族則掌控LVMH超過47%的股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