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煥蒂芙尼光彩 LVMH計畫收購後這樣做

2019/11/26 17:26

法國精品龍頭LVMH昨日宣佈,確定將以162億美元收購美國珠寶品牌「蒂芙尼」(Tiffany)。(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法國精品龍頭LVMH昨(25)日宣佈,確定將以162億美元(約新台幣4986億)收購美國珠寶品牌「蒂芙尼」(Tiffany)。現有外媒指出,LVMH執行長阿諾特(Bernard Arnault)已準備好一套列策略,包括計畫將營銷資源投入到蒂芙尼高端珠寶產品上,來重振蒂芙尼的業務。

LVMH昨日宣佈,確定將以每股135美元、總收購價達到162億美元的代價收購蒂芙尼。不過此交易還得等蒂芙尼股東會及政府的批准,最快可能在明年年中完成收購。

在LVMH收購蒂芙尼後,重振蒂芙尼業務將成為阿諾特的任務。《華爾街日報》報導指出,阿諾特已準備用其歷年來,打造旗下全球最成功奢侈品品牌的策略,用在蒂芙尼上,包括將LVMH營銷資源大規模投入到蒂芙尼,並將投資重點放在高端珠寶系列產品,如奢華鑽石項鍊,而非價格較低的銀飾。

另外,LVMH也計畫推出蒂芙尼新的產品系列,以此改善蒂芙尼遍布全球精品店的業績,重煥蒂芙尼光彩。

阿諾特預估,蒂芙尼在被LVMH收購第1個年度後,將可為LVMH帶來約5億歐元的獲利。

LVMH執行長阿諾特。(法新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