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中通話同意「保持溝通」!激勵美股期指漲0.4%

2019/11/26 12:00

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右)和美國貿易代表萊席爾(左)等進行通話,雙方同意,就第1階段協議剩餘事項保持溝通。(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官媒《新華社》今(26)日報導,中國國務院副總理、美中全面經濟對話中方談判代表劉鶴於今日上午和美國貿易代表萊席爾、美國財長努勤進行通話,就解決彼此核心關切問題進行討論,並就解決相關問題取得共識。

根據《新華社》,劉鶴與美方代表通話針對核心議題進行討論,並就解決相關問題取得共識,雙方已同意,就美中第1階段貿易協議協商的剩餘事項保持溝通。消息激勵美股期指上漲0.29%至0.4%,但隨後漲勢趨緩。

截至台灣時間上午11點半,道瓊期指漲0.1%、報28066點,史坦普500期指漲0.07%、報3135點,那斯達克期指也漲0.13%、報8387.5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