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滿媒體捧習近平 CNBC主持人怒批「中國才是真正敵人」

2019/11/26 09:25

《CNBC》節目主持人克萊默)週一怒批「在貿易問題上,中國才是真正的敵人」。(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CNBC》節目主持人克萊默(Jim Cramer)週一批評一些「親習近平」的美國主流媒體,在貿易協議方面唱衰美國,還將川普視為「狂人」,對此克萊默怒批「在貿易問題上,中國才是真正的敵人」。

克萊默於節目上表示,主流媒體誤以為「習近平是1個偉大且熱愛民主的中國人,且是世界貿易組織(WTO)的一員,反觀美國卻有1個狂人總統」,對此克萊默怒批:「中國是敵人,只有那些熱愛習近平的主流媒體,才不這麼想。」

中國《環球時報》週一指出,美中非常接近達成第1階段貿易協議,而中方將繼續推進第2、第3階段的貿易協議。克萊默則表示,美中貿易戰持續的時間越長,川普政府的立場就越強硬。

克萊默指出,「真正的協議」應該是要遠離中國,他不認為中國現在的經濟狀況,值得美國跟他們簽協議,美國經濟才是強勁的那一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