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禁售玩假的?華為美國供應商股價比費半強 這3家還大漲50%

2019/11/20 10:57

華為禁售令似乎對美企衝擊極小,彭博報導,自禁令宣布以來,華為在美供應商的股價漲幅,甚至比同時間內費城半導體指數多出8%。(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商務部日前宣布,對華為的禁售令寬限期再展延90天,是華為第3度獲得豁免;不過,根據彭博彙編的數據顯示,華為禁售令似乎對美企衝擊極小,事實上從禁令宣布以來,華為在美供應商的股價漲幅,甚至比同時間內費城半導體指數多出8%。

彭博20日報導,數據顯示,自今年5月美國政府宣布對華為禁令以來,9家5%營收仰賴華為的美國供應商,它們的平等加權指數上漲了31%,相較之下,同一期間內費城半導體指數僅上漲23%。

彭博也指出,華為的3家美國供應商新飛通光電(NeoPhotonics)、Inphi及Qorvo自禁令發布以來已大漲超過50%;另外,由於使用美國本土技術低於25%的電腦晶片可豁免,如美光(Micro Technology)等公司可能一直在利用這項規定而受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