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禁了?美光證實:已部分重啟向華為供貨

2019/06/26 10:33

美光證實,已部分重啟對華為供貨。(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第3大記憶體廠美商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昨(25)日表示,自本(6)月中旬起,已部分恢復對華為(Huawei )產品供貨。消息一出,該公司昨日盤後大漲8%,至35.5美元。

綜合媒體報導,美光執行長莫羅特亞( Sanjay Mehrotra)昨日於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在美國政府上(5)月將華為列入黑名單後,美光為確保合乎法規,決定立即停止對華為業務,以便檢視其出售給華為的產品是否有應受新制裁限制的產品。經內部審核後,美光確定可合法恢復一部分「不違反出口管制」的產品出貨,並證實該公司已在2週前,就這些產品中部分訂單開始出貨給華為。

不過,由於華為的情況仍有相當大的不確定性,因此美光目前仍無法預測對華為的出貨數量或時間。美光財務長辛斯納(David Zinsner)指出,該公司本季DRAM和NAND產品銷售,因華為禁令而遭受衝擊。並稱,倘若沒有此禁令,美光應可達到營收財測頂端。莫羅特亞也表示,倘若華為持續遭列黑名單,那麼美光恐2020財年將感受到衝擊。

美光執行長莫羅特亞(Sanjay Mehrotra)。(路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