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抗不景氣 詩肯家具旗艦店進駐內湖

2019/11/13 14:06

無畏不景氣,詩肯在量販店一級戰區內湖開出旗艦店,旗下「詩肯柚木」、「詩肯居家」、「睡眠精品」3大品牌全部到齊。(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無畏不景氣,詩肯(6195)在量販店一級戰區內湖開出旗艦店,旗下「詩肯柚木」、「詩肯居家」、「睡眠精品」3大品牌全部到齊。

詩肯台北旗艦店位於內湖舊宗路與南京東路口,為獨棟建築,跳脫過往門市的極簡風貌,以新加坡傳統造型獨具特色的白牆斜頂來凸顯詩肯品牌的新形象,作為建立象徵領導品牌的地標。

45年前詩肯位於新加坡東區如切路的創始店就是相同的設計,不但保存得很好且目前仍在營運中,台北旗艦店是一間重拾創業精神的旗艦店。

詩肯董事長林福勤表示,美中貿易戰對零售業和貿易商衝擊很大,大家都怕未來不知會變怎麼樣?而不敢消費,尤其是規模小的零售業或個人店影響最大。

他認為,台灣再怎麼不景氣,仍有1000億元的家具市場規模,詩肯早在3-5年前就陸續開出第2和第3品牌,進軍皮沙發和床墊市場,即使150億元的柚木家具市場萎縮,還有500億元的皮沙發市場把生意補起來。

林福勤並指出,明年台灣總統選舉不管誰執政?美國總統川普有沒有連任,所有不確定因素消除,市場一定會比今年更好,樂觀看待明年營運表現。

目前詩肯集團全台總門市數量已達130間(詩肯柚木82間、詩肯居家41間、詩肯睡眠7間),未來將持續優化「詩肯柚木」及「詩肯居家」品牌,每年維持5~10家的展店目標,並努力耕耘「睡眠精品」,成為第3個營運成長引擎。

詩肯台北旗艦店位於內湖舊宗路與南京東路口,為獨棟建築,跳脫過往門市的極簡風貌。(記者楊雅民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