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詩肯、特力 上季營收可望創新高

2018/01/10 06:00

特力旗下特力和樂首度在賣場設立HOLA Kitchen和HOLA生活學兩大空間,搶攻居家商機。 (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居家通路詩肯(6195)去年第4季營收創歷史同期新高,特力(2908)則在轉投資的中國特力處分深圳不動產,將挹注約3億元處分利益帶動下,法人估計,詩肯和特力去年第4季營收可望雙雙創新高。

詩肯去年加速展店,旗下3大品牌在全台總店數已達118家,包括詩肯柚木83家、詩肯居家31家及詩肯睡眠4家,去年第4季合併營收為4.82億元,年增2.63%,累計去年合併營收為18.05億元,年增10.22%,雙創歷史同期新高。

由於今年農曆過年較去年晚,農曆年前採購家具需求延後,詩肯去年第4季提前祭出耶誕、新春特惠與門市體驗等活動,搭配電視廣告及社群網路線下和線上等多元行銷,帶動詩肯柚木與詩肯居家第4季單店平均月營收分別達157萬元、104萬元,繳出優於整體家具產業成長的亮麗成績,法人預期,去年詩肯第4季獲利表現可望同步再寫新高。

特力在貿易部分,受惠於北美貿易市場大幅增長,去年第4季可望維持2成以上成長;特力屋和特力和樂兩大通路品牌線上網購業績分別年增逾7成和近5成,去年第4季延續買氣。

法人預估,特力去年第4季在旺季採購效益帶動及中國特力處分深圳不動產、可望挹注去年第4季每股稅後盈餘0.53元,將帶動全年獲利創新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