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詩肯打造第3隻腳 將加速「詩肯睡眠」拓點

2019/02/24 14:55

詩肯打造第3隻腳,將加速「詩肯睡眠」拓點。圖為詩肯董事長林福勤。(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詩肯(6195)旗下「詩肯柚木」、「詩肯居家」兩大品牌已站穩台灣傢俱市場,旗下以賣床墊為主的「詩肯睡眠」產品線已到位,今年將加速展店,打造營運成長的第3隻腳。

詩肯表示,該公司兩年多前拿下德國最大床墊工廠「f.a.n. Frankenstolz」台灣獨家總代理,打造全新品牌「詩肯睡眠」(SCAN KOMFORT),目前已開出3家門市。

該品牌經過兩年的營運調整,去年產品線已到齊,並引進電動床墊,今年將加速展店,將鎖定人流較高的百貨公司設立專櫃據點,預計年底全台據點將達10家,搶攻台灣每年高達60~80萬個新購及換購床墊的商機。

詩肯董事長林福勤表示,去年詩肯集團在台灣景氣面臨選舉、中美貿易戰等因素干擾,全年合併營收17.04億元,較前一年度微減5.63%。

但公司仍逆勢展店擴大在傢俱市場市占率,目前「詩肯柚木」全台店數已達122家,「詩肯居家」店數近10家,占集團營收比重已提升至22.73%。

由於今年全球景氣仍充滿不確定性因素,未來詩肯將透過多品牌、多產品與多元行銷整合等三箭齊發策略維持成長動能,預計第一季將推出柚木腳凳、畸零空間收納、高頭枕等周邊產品。

帶動「詩肯柚木」、「詩肯居家」兩大品牌成長,並佈局「詩肯睡眠」第3個營運成長引擎,預期全年營運可穩健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