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封測廠南茂舉行家庭日 邀偏鄉孩童參與

2019/11/09 15:59

南茂科技(8150)今天在新竹廠區舉行「勇闖南茂金銀島」家庭日,董事長鄭世杰(左四)與原住民孩童同樂。(南茂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半導體封測大廠南茂科技(8150)今天在新竹廠區舉行「勇闖南茂金銀島」家庭日,由董事長鄭世杰、營運長卓連發與員工及眷屬一起同樂。

南茂表示,10月26日已在台南廠區舉行過家庭日,連同今天的新竹廠區家庭日,共有近6000名員工及眷屬參加。

南茂今年的家庭日也邀請台南兒福中心弱勢孩童、新竹尖石偏鄉小學-梅花國小原住民孩童參與,其中,梅花國小的小朋友更帶來精彩的泰雅族傳統木琴表演,讓南茂新竹廠區家庭日增添美妙的原住民傳統音樂饗宴,泰雅族小朋友也透過表演的舞台,培養自信與認同,更在音樂及文化中找到對自我的認同與信心。

南茂指出,公司長期投入公益,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積極與在地社區團體合作,並引導員工共同參與公益活動,積極投入「環境永續」及「公益實踐」,在公司內部福利活動結合公益及環保議題。

響應政府環保減塑政策,這次新竹廠區家庭日另與新竹縣環保局合作,鼓勵員工自行攜帶環保餐具,也可借用由環保局提供台灣製造、環境友善、可重複利用的環保餐具,為活動大量降低一次性垃圾,以減輕環境負擔。同時期望透過各種活動集結同仁們的力量,響應公益及愛護地球,落實企業社會公民的精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