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茂第2季肥滋滋 本業加業外 超越去年全年獲利

2019/06/10 11:25

南茂董事長鄭世杰(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封測廠南茂(8150)今天召開股東會,董事長鄭世杰表示,第2季訂單持穩,加上處分轉投資的易華電(6552)認列獲利,預期單季營收與獲利將豐收,下半年雖有中美貿易戰的變數,目前能見度還不明朗,但南茂因受惠NAND快閃記憶體、驅動IC封測量持續成長,下半年仍可望持穩。


南茂今公布5月合併營收為17.07億元,月增9.6%、年增12.3%,創今年單月新高,鄭世杰表示,6月訂單量也還不錯,預估第2季營收將比第1季顯著成長,獲利除了本業增長之外,處分易華電的利益約10.91億元,將在第2季認列,預期單季營收與獲利都將豐收。法人估南茂第2季每股盈餘可望接近2元,超越去年全年每股盈餘1.37元。


南茂今股東會通過承認去年財報與盈餘分配等案,去年每股盈餘1.37元,配發現金股利1.2元,並順利全面改選董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