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向青年招手!永豐銀開出百萬年薪 徵求海外派駐人才

2019/11/01 21:31

為推展海外市場業務,永豐銀開出百萬年薪,將招募海外人才,派駐港、澳、越南的新世代青年(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永豐銀開出百萬年薪,徵求派駐海外人才!

永豐銀行今天表示,為加速自主養成人才以增加業務動能,建構未來接班梯隊,今(2019)年將是連續第四年召募新世代青年;透過三階段培訓、通過鑑定後年薪可達百萬元,並派駐香港、澳門、越南胡志明市等海外分行。

 隨著本國銀行不斷擴大海外金融市場業務,永豐銀行正式啟動國際法金業務儲備幹部(IMA)人才庫之招募活動,為台灣青年打造最佳職涯發展舞台。

 永豐銀表示,這次招募以企金人才為主,第一階段為12個月基礎訓練,建立徵審、授信與業務推廣能力;第二階段為期6個月,於海外業務處培育業務能力,第三階段則分配至海外分行受訓2年並享有海外實習福利、津貼等,結訓並完成檢定後,即取得正式派駐海外當地資格;新進者第一年加計獎金,年薪可達新台幣百萬元以上。

 去(2018)年永豐銀行的海外分行稅後獲利,年增率將近2成,尤其,在新南向國家方面,今年更陸續主辦越南前2大券商聯貸案、參與外貿協會前進越南河內辦理臺灣形象展等,積極與在地企業對接並提供跨境資金管理等全方位金流方案。

 對此,永豐銀行指出,將透過培育優質金融菁英並打造便利的跨境金流應用、籌資與服務網絡,協助企業客戶加速搶攻商機、開拓全球金融市場版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