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攜手農委會 斥資百萬推防疫Line貼圖護台灣

2019/10/28 16:24

中華電信跨部會攜手農委會,推出防疫貼圖護台灣。(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今日攜手農委會,斥資百萬元推出「中華電信寶寶與護國神犬LINE貼圖」,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指出,中華電信跨部會合作,僅是在推動企業社會責任上盡上棉薄之力,希望透過貼圖的正面能量倡導防疫觀念,號召全民一起身體力行「防疫護台灣」。

 郭水義表示,中華電信長期致力於台灣通訊建設,投入大量建設資源提高全台通訊品質,並持續協力政府推動國家創新產業發展、防災等重大政策,亞洲正值非洲豬瘟肆虐,累計十國淪陷,台灣為東亞少數未爆發疫情國家,邊境防疫任務更加險峻,因此與農委會秉持著守護台灣的理念,聯手推出「中華電信寶寶與護國神犬LINE貼圖」,期望透過貼圖的正面能量倡導防疫觀念,號召全民一起身體力行「防疫護台灣」。

 郭水義表示,中華電信一直以來提供緊急救災新模式,不僅於 2017年攜手林務局啟動「天網計劃」,前進全台偏遠山區優化行動通訊品質;近期更與雷虎科技合作開發「空中基地台系統」,透過無人機與4G/5G行動通訊網路,打造先進的防救災緊急通訊系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