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慘!推特財報不如預期 股價暴跌20%

2019/10/24 20:31

推特(Twitter)今天美股盤前公布第3季財報,營收、獲利皆不如市場預期,導致股價暴跌20%,市值蒸發60億美元。(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社群媒體平台推特(Twitter)今天美股盤前公布第3季財報,營收、獲利皆不如市場預期,導致週四股價暴跌20%,市值可能因此蒸發60億美元。

推特第3季財報顯示,營收成長9%達8.23億美元,不如市場預期的8.74億美元,每股盈餘僅0.17美元,未達預期的每股0.2美元。推特也微幅提高了對今年第4季的營收展望,從原先得9.4億美元調高至10.1億美元,但仍不如市場預期

廣告營收成長8%達7.02億美元,但不如市場預期的7.56億美元。

推特也指出公司面臨多重逆風因素,包含產品技術問題,以及7月、8月低於預期的廣告收入,推特也指出今年夏天發生的重大事件,較去年同期來得少,也影響了用戶發布推特的意願。

在用戶數方面,推特第3季可獲利每日活躍用戶數達1.45億個,較去年同期1.24億人成長4%,但這也反映了推特難以找到將用戶數成長,轉化為獲利動能的方法。

推特不如預期的財報,衝擊了投資人的信心,週四股價開盤重挫超過20%。推特股價今年以來的漲幅達35%,總市值也來到300億美元,但按照週四跌勢,推特可能將一夕跌掉60億美元市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