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一衰退指標? 工業巨頭開拓重工Q3財報低於預期

2019/10/23 21:50

美國工業領頭羊開拓重工(Caterpillar)今(23)公布第3季財報不如預期,並下調了公司全年財測。(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經濟衰退指標又一例?美國工業領頭羊開拓重工(Caterpillar)今(23)公布第3季財報,營收、獲利皆不如預期,並下調了公司全年財測,開拓重工表示,公司業績不佳的原因為經銷商庫存降低,而基於全球經濟不確定性,業績疲軟恐會持續。

《CNBC》報導,開拓重工今日公布的業績低於華爾街分析師預期,Q3每股盈餘2.66美元,低於預期的每股2.88美元;營收達127.58億美元,衰退5.6%,低於預期的135.72億美元。

開拓重工並將全年每股盈餘預期,從每股12.06美元到13.06美元之間,下調至10.59美元至11.09美元之間,低於預期的11.70美元。

開拓重工也預計,第4季的需求將表現平緩,並透露經銷商在Q3減少約4億美元的庫存,而去年同期的庫存則增加了8億美元,且公司Q3在亞太地區的銷售額,也因中國的需求降低下13%。

開拓重工董事長兼執行長Jim Umpleby指出,該公司的銷量因經銷商減少庫存而下降,雖然最終用戶的需求仍然樂觀,但仍低於預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