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青少年支出創8年新低 化妝品退燒消費年跌20%

2019/10/09 15:48

美國派傑投資公司(Piper Jaffray)調查顯示,美國16歲以下的青少年正在消減其支出,其年度支出平均為2371美元,創2011年秋季以來新低,其中青少年喜愛消費的產品中,化妝品消費更年減超過20%。(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派傑投資公司(Piper Jaffray)調查顯示,美國16歲以下的青少年正在消減其支出,其年度支出平均為2371美元,創2011年秋季以來新低,其中青少年喜愛消費的產品中,化妝品消費更年減超過20%。

《CNBC》報導,派傑投資公司新發布其半年度「青少年盤點」(Taking Stock with Teens)報告,該報告調查美國42個州、家庭平均收入為65400美元、平均年齡在16歲以下的9500名消費者後指出,青少年的年度支出平均為2371美元,年減4%,較今年春季下降10%,並創2011年秋季以來最低。

據報告,就消費商品而言,食品、服飾為青少年的主要消費對像,食品約佔男性支出的23%,服飾約佔女性支出的27%,但服裝支出比去年秋季下降3%。電玩遊戲在男性消費對像中排名第3,女性排名第3的消費品則為個人護理用品,但鞋類消費在兩性中的比例都出現增長,Nike則為最受歡迎的鞋類和時尚品牌。

手提包和化妝品消費則出現明顯下降,調查顯示,青少年平均每年在手提包上的花費創新低,降至90美元,而此數據在2006年達每年197美元的高峰,化妝品支出更年減超過20%。

派傑投資公司高級研究分析師Erinn Murphy指出,美國女性青少年的消費習慣,正從消費手提包和化妝品,轉變為外出用餐、鞋類和服飾。總體而言,服飾消費也趨向休閒風,如運動品牌lululemon成為第7大服飾類品牌,創有調查以來新高,休閒鞋牌卡駱馳(Crocs)在鞋類消費的排名也創下新高,上升至第7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