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伸科併購旭申 股價強勢攻上漲停

2019/10/01 16:35

智伸科併購旭申,打入特斯拉供應鏈,圖為智伸科協理林慈青。(記者林菁樺攝)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汽車零組件高價股智伸科昨召開董事會,透過換股方式,併購六方精機100%持有的旭申,今股票恢復交易,開盤20分鐘,即攻上漲停165元、創波動新高。

旭申是特斯拉關鍵零件供應商,此外,還有德國ZF、FIAT、Hilite等國際客戶,智伸科盼能藉此切入特斯拉、BMW等供應鏈。

另外,除了看好未來發展,因美中貿易戰延燒,智伸科主要營運據點在中國浙江嘉善、廣東東莞,旭申因營運據點在台灣桃園楊梅,智伸科表示,未來等於多了一個台灣廠,明年正式合併後,產能調整可更靈活。

旭申主要經營項目為汽車零件變速箱扭力轉換器、電動汽車關鍵零組件等;旭申去年營收達30.47億元、EPS13.73元,今年上半年營收為14.53億元、EPS6.38元。智伸科也模擬兩家公司合併後,今年上半年合併營收將達36.69億元、EPS為4.69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