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文貴自曝與李克強交好 曾一起「摳著腳ㄚ整天喝酒」

2019/09/26 16:45

郭文貴(右三說話者)曾曝光2003年與時任中國河南省委書記李克強(左二微笑者)時任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吳儀(左四銀髮者)等人聊天的舊照。(圖擷取自推特)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流亡美國的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24日直播爆料,他與現任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交好,過去經常在一起喝酒聊天,甚至一整天不離開屋子。他認為李克強拍馬屁本事「天下第一」,但是個好人,不過在當前中國政治經濟社會環境下,李克強做國務院總理也救不了中國。

郭文貴24日直播爆料,自己過去跟李克強交好,經常喝酒聊天,「絕對好哥們,你看我不罵克強,這麼熟的人,我們倆坐在一起,摳著腳ㄚ子在那塊喝酒啊!一整天不離開屋子,都把我喝尿血了...他老給我勸酒,他別的本事沒有,就愛勸酒」。

郭文貴聲稱,李克強每次跟他聊天時,聊得他自己都頭疼,因為他最沒耐心的事,就是聽別人講廢話,但李克強起頭就聊英國哲學家洛克(John Locke)、法國大革命、日本大名豐臣秀吉、美國歷史等。

郭文貴說:「人類歷史都好幾千年了,能講得完嗎?你都懂嗎?懂有啥用啊?現在你能幹啥?你能給我帶來啥?老給我講故事,哎唷,克強總理一擄袖子就說『文貴!美國...』,我就說好好好,喝點酒,講別的去」。

郭文貴表示,在中共黨內,拍馬屁的本事李克強「天下第一」,習近平則個性不同,不跟別人廢話,習是誰有用,就用誰。郭文貴認為,李克強是個好人,不過在當前中國環境下,他做總理也救不了中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