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練好心臟!郭文貴爆:本週美國對中將有「雷霆決定」

2019/09/24 11:02

郭文貴美東時間22日直播爆料,本週美國對中國將有「雷霆之勢」的決定,要大家「練好心臟」。(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20日表明,拒絕和中國達成「局部性協議」,也不認為需要在明年美國總統大選前達成協議。2週前準確預告美國正副國家安全顧問人選的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美東時間22日直播爆料,本週美國對中國將有「雷霆之勢」的決定,要大家「練好心臟」。

郭文貴11日曾直播爆料,1名很瘦的「大帥哥」將出任美國新任國安顧問,另1名曾被中共揍過、目前主管亞洲事務的美國政府官員將出任新任副國安顧問。結果川普18日宣佈身形高碩的美國國務院人質事務總統特使歐布萊恩(Robert O'Brien)出任國安顧問,歐布萊恩則在22日宣佈由白宮國安會亞太事務資深主任博明(Matt Pottinger)出任副國安顧問,而博明確實如郭文貴所言曾「被中共揍過」。

根據《紐約時報》先前報導,擔任過《華爾街日報》駐北京記者的博明曾在2005年的1篇文章中自述,曾在北京的1家星巴克裡被中國政府打手毆打,證實郭文貴所言不虛。而博明將出任副國安顧問的消息,最早由《路透》21日引述美國政府20日內部消息披露,但郭文貴早在11日就做此暗示,形同郭文貴足足比《路透》提早9天知悉此人事異動。

郭文貴美東時間22日直播表示,博明是「中國通」,曾經手《國防授權法》等多項對台法案,去年10月4日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在保守派智庫哈德遜研究所的對中政策演講,演講稿90%就是博明所撰寫。郭文貴還加碼爆料稱,當時彭斯演講稿中,原來擬提及美國將放棄一中政策,承認一中一台或兩個中國,但最後博明把這句話拿掉,「這事太大了」。

白宮國安會亞太事務資深主任博明(Matt Pottinger)成為美國新任副國安顧問。(美聯社)

郭文貴說:「白宮和美國國會對共產黨的了解,幾乎是白痴,啥都不知道,連(中共)級別都搞不清楚,誰重要都搞不清楚。你現在問川普總統,你問中國副總理重要還是常委重要?他真的搞不太清楚,但是博明扮演了1個絕對的知共派,說這幫孫子是幹嘛來了,這個人想幹啥、那個人想幹啥,博明就說了,說的還準!」

提及歐布萊恩,郭文貴則稱讚,歐布萊恩是把中共和中國區隔開來的偉大戰略家,也是在美國司法界、軍工領域有巨大影響力的知共派,並表態過力挺台灣,曾表示「台灣活在恐懼之中,不能再讓台灣這樣下去」。

另外,郭文貴爆料,美國本週對中國將會有「想像不到的雷霆之決定」,要大家「練好心臟」,不過他並未具體透露美國會有什麼大動作。郭文貴說:「就在這1週,你會看到美國有雷霆之勢的決定!你們等著看吧!」

不過郭文貴也預告,中共預備在慶祝建國70年的中國十一國慶後發動「3大戰役」。第1個戰役,是把全中國的生產力和在大門之外的財富,聚集在中央權力控制範圍之內;第2個戰役,是企圖真正實現人民幣國際化,並軍事擴張,在6個月內把軍隊派往中東、非洲、東歐,亞洲則徹底拿下,以實現中國第2戰略島鏈;第3個戰役,是要在今年底前徹底拿下香港和台灣。

郭文貴稱,這3大戰役是中共今年的核心目標,「大家走著看吧,你們就當我胡說八道吧,喝水喝多了啊!這3大戰役一開打啊,大家你們覺得共產主義能待多長時間啊?你們覺得共產黨這3大戰役都能打贏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