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向中國結構鋼開鍘! 徵收最高141.4%反傾銷關稅

2019/09/05 08:16

美國商務部4日宣布,將對來自中國和墨西哥的超過10億美元進口結構鋼,分別徵收141%和31%關稅,並指中國和墨西哥向美國市場傾銷結構鋼。(路透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商務部4日宣布,將對來自中國和墨西哥的超過10億美元進口結構鋼,分別徵收141%和31%關稅,並指中國和墨西哥向美國市場傾銷結構鋼。

綜合媒體報導,被美國商務部先前徵收的反傾銷稅和美國總統川普25%的懲罰性關稅後,中國大多數的鋼鐵產品已經被排除在美國市場之外。最新關稅企圖阻止中國下游結構鋼零組件進入美國。

美國商務部指出,中國和墨西哥製造商以低於市場的價格向美國市場傾銷結構鋼,包括H型鋼、棒形鋼材和托樑,此項調查結果是2月份芝加哥美國鋼結構協會成員提出的投訴。

報導提到,美國商務部的調查結果是初步的,將在明年1月24日左右做出最後決定。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United States 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調查5年發現,中國和墨西哥的進口產品損害美國鋼鐵製造商利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