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94i台灣 客路(KLOOK)宣布擴大投資台灣20億!

2019/09/04 17:08

KLOOK今日宣布成立成立「旅行便利者聯盟」,聯合長榮航空、華航、亞洲萬里通、台北富邦銀行、維他露食品,推出旅遊換里程、折扣活動。(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線上旅遊體驗預訂平台KLOOK(客路)今日宣布擴大投資台灣第二步,揪華航、長榮、亞洲萬里通、銀行業者與飲料業者,成立「旅行便利者聯盟」,讓旅客可以一邊遊台還能賺取回饋里程、消費折扣或旅遊金,此外台灣市場行銷總監林耀民也宣布,計畫3年內加碼投資台灣超過台幣20億,林耀民強調台灣是KLOOK最重要的據點,未來將是大中華區最大線上客服中心,年底前將在台灣設定第二據點。

KLOOK今年四月獲得日本軟銀願景基金D輪、與D+輪共計135億台幣融資後,積極加速全球業務拓展,除擴大新市場業務,也同步投資既有的亞洲市場,林耀民指出,台灣、香港、東南亞是客路前三大市場,但台灣不管是出境、入境、以及國旅,都有可著力點,所以也是首個加碼投資要深耕的市場。

林耀民表示,看準台灣每人每次出國平均支出近5萬元,其中76%以信用卡支付行程預訂費用,客路今年8月已經宣布擴大投資台灣首部曲,年底前招募超過200名的商務開發、行銷、客服人才等職缺,打造大中華區最大線上客服中心,目前已招募超過60人,接下來20億元將會用來繼續擴大徵才,明年上半年將增加到400人,其次,為擴大市場,資金除用來結盟更多商業夥伴外,也會優化入出境旅遊環境,讓台灣出入境旅遊可以更輕鬆、簡單。

林耀民表示,這波聯合長榮航空、華航、亞洲萬里通、台北富邦銀行、維他露飲料等重要夥伴,一起打造台灣旅遊市場,其中長榮、華航在客路平台上預定旅程,除原本的折扣、里程累積外,還有每百元8哩的額外里程累積的獨家合作,預計2019年9月到12月,將發放1億元旅遊金,預計超過萬名消費者受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