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許舒博找蘇揆求壽險公會理事長 業界:民間選舉不可能介入

2019/08/28 17:57

台灣人壽副董事長許舒博(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壽險公會8月30日將舉行理監事改選,由現任理事長黃調貴對上前任理事長許舒博。隨改選日子將屆,雙方動作頻頻,拼命向會員代表催票拉票,戰況堪稱史上最激烈,最近業界甚至傳出,許舒博為了順利坐上公會理事長寶座,找上行政院長蘇貞昌尋求支持,希望能夠拉到公股壽險的票。

對此,業界有會員代表說,確實有耳聞許舒博找上蘇貞昌尋求支持,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其實壽險公會理事長是民間的選舉,官方也不可能介入;也有會員代表說,沒有聽過這件事,公股壽險一般來說個人意見不多。

壽險公會後天就要改選,現任理事長、國泰人壽董事長黃調貴爭取連任,而前任理事長、台灣人壽副董事長許舒博,也想問鼎商總,於是先爭取壽險公會理事長,隨著改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雙方都積極催票拉票,絲毫不敢大意,競爭激烈程度堪稱史上最激烈。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的理事長改選,業界傳出許舒博託人去找蘇貞昌,尋求官股與某些業者的支持,由於壽險公司龍頭是由壽險公司會員代表86張票先選出21位理事、7位監事及1位常務監事,再從理事投票選出常務理事及理事長,有會員代表今天說,確曾耳聞許舒博去找蘇貞昌尋求支持,但不知道真假,況且民間的選舉,官方也不可能介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