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汽車關稅警報解除?川普預計美歐能夠達成貿易協議

2019/08/27 09:22

川普認為美國有望與歐盟達成公平的貿易協議,避免將汽車關稅付諸行動。(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由美國總統川普發動的全球貿易戰出現轉跡?繼川普昨指中國迫切想與美方達成貿易協定後,週一他再度釋利多指出,他認為美國有望與歐盟達成公平的貿易協議,避免將汽車關稅付諸行動。

路透報導,川普指出,與歐盟之間的貿易談判進行的很困難,但對與歐盟達成1項廣泛協議的前景表示樂觀。

川普在法國比亞里茨七國集團(G7)峰會結束後的1場記者會上指出,我們非常接近可能與歐盟達成協議,因為他們不想要關稅。

不過,川普並未提供任何細節,僅表示,在即將卸任的德國總理梅克爾邀請下,他打算盡快訪問德國。

梅克爾亦指出,我們非常有意加強彼此之間的貿易,盼能盡快與美進行深入談判,並達成貿易協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