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亂入洗腦神曲?網友笑翻了

2019/08/18 08:37

有網友發現,「One Two福利熊」這首洗腦神曲,像是不停喊著金管會主委顧立雄的名字。圖為全聯官方YouTube(記者王孟倫翻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金管會主委顧立雄昨日開車,在台北市與機車騎士發生擦撞車禍,有網友將此新聞貼在批踢踢八卦板;不過,網友留言卻把重點放在全聯的福利熊主題曲,因為該歌詞不斷重複「福利熊、熊福利」,乍聽之下,像是「顧立雄、雄顧立」,讓網友笑翻了。 

顧立雄於2017年9月接任金管會主委至今(資料照)

有鄉民在批踢踢八卦板(PTT Gossiping),貼出顧立雄發生擦撞車禍的相關新聞連結;一開始,網友留言回應酸,「輕傷,這算甚麼新聞?」「台灣沒有新聞好報嗎?」但也有網友說「沒事就好」。

沒多久後,留言突然出現「顧立雄、雄顧立」,更有網友附上全聯「福利熊」的主題曲MV影片,而其他網友也紛紛跟進留言:「顧立雄、雄顧立,我笑翻」「是怎麼歪到福利熊的啦!笑死」「 推文整個歪樓XD」等。

全聯福利中心在2017年推出福利熊的首支主題曲及MV「One Two福利熊」,並於同年10月全聯各門市播放,由於旋律歌詞重複性高,而被網友稱為「洗腦神曲」。

因為這首歌的歌詞,內容不停連續唱著「福利熊、熊福利」,乍聽之下,很像重複喊著顧立雄的名字,也難怪網友印象會這麼深刻!

  顧立雄過去曾任律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民間司改基金會董事長、立法委員、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委等;並從2017年9月接任金管會主委至今,這上任時間點,也恰巧與福利熊歌曲與MV上線時間相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