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濟差誰當總統都一樣 工總拱:「王文淵當總統台灣才有救啦」

2019/07/29 12:05

全國工業總會29日發表「2019年工總白皮書」,提出全面盤點與解決產業長期面臨的問題與困境、因應國際新情勢,協助台商調整投資及營運佈局等建議,理事長王文淵(中)、監事會召集人潘俊榮(右)、副理事長苗豐強(左)。(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2019年工總白皮書」今天釋出,內容就如何改善台灣投資環境提出對政府政策211項建言,會後問與答上,記者提問對明年總統參選人、華航私菸風暴等政治問題看法時,現場工總幹部一度面對面尬笑,工總秘書長蔡練生趕緊說這些問題白皮書上沒有寫,後又由工總監事會召集人潘俊榮接話,打趣地說「王文淵當總統台灣才有救啦」,讓工總理事長王文淵趕緊邊笑邊揮手。

潘俊榮表示,產業界多是希望兩岸間有正面的互動和交流,不該拒絕兩岸間的各種溝通、討論,民間主導交流是較為務實的做法,商人談政治不合適,就是希望可以多談經應,兩岸領導人都很聰明,盼望能對台灣經濟、產業有更多協助,政府要多聽取產業建議,產業才是真的在民間布局的人。

潘俊榮強調,台灣經濟若是差的話,誰做總統都是一樣的,政黨不要對立、不要每天吵架,不管誰做總統都是這樣給他建議。接著話鋒一轉,潘俊榮打趣地看著坐在旁側的王文淵說,「我們王文淵當總統台灣才有救啦!用台塑經營台灣,他是務實的喔,台灣絕對發大財」。 一番話讓王文淵趕緊揮揮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