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丸紅關鍵美國子公司 停止向中國銷售大豆

2019/07/26 15:55

丸紅表示其位於美國的子公司Columbia Grain Trading,自本月24日開始,已完全停止向中國客戶銷售大豆。(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貿易公司丸紅株式會社(Marubeni Corporation)週五表示,其位於美國的子公司Columbia Grain Trading Inc,自本月24日開始,已完全停止向中國客戶銷售大豆。

綜合外媒報導,丸紅指出美中貿易爭端持續,已打擊公司在中國的業務銷量下降,收益減少,因此Columbia Grain Trading日前已停止向中國銷售大豆。

丸紅表示,Columbia Grain Trading曾為中國大豆進口市場中最大的貿易公司之一。而丸紅1位發言人表示,另1家美國子公司Gavilon Group,將繼續向中國及其他市場出口大豆。

《彭博》日前援引消息指出,中國已豁免5家公司,得以免除懲罰性關稅,向美國進口200萬至300萬噸的大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