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政府宣佈 將豁免110項中國輸美產品關稅

2019/07/10 08:48

美國政府週二宣佈,將豁免中國110項輸美產品關稅,包括醫療設備及電子元件等產品。(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川普政府週二(9日)宣佈,將豁免中國110項輸美產品的關稅,包括醫療設備及電子元件等產品。

根據《路透》報導,這些關稅豁免將針對去年7月6日,美國對中國價值340億美元進口產品所施加的25%關稅。豁免有效期將追溯至關稅實施當日,並自週二起延長1年。

報導指出,網路安全公司帕羅奧圖網路(Palo Alto Networks)從中國進口的1項電子元件,以及美敦力(Medtronic Plc)、瓦里安醫療系統公司(VarianMedical Systems)的醫療設備組件,將納入本次豁免清單。

據了解,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USTR)今年5月在近13000項豁免申請中,駁回了5311項申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