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豆戰將結束?傳中國不只擴大買美豆 還將撤關稅!

2019/07/22 17:28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批評,中國並未實踐在G20峰會上立即購買更多美國農產品的承諾,而有消息人士透露,中國政府正在與國有和私營的黃豆買家,討論購買更多美國黃豆,且可能撤銷對美黃豆關稅。(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日前批評,中國並未實踐在G20峰會上立即購買更多美國農產品的承諾,而有消息人士透露,中國政府正在與國有和私營的黃豆買家,討論購買更多美國黃豆,且可能撤銷對美黃豆關稅。

《彭博》今(22)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中國政府上週5在北京會見國有和私營的黃豆公司,討計畫論購買更多美國黃豆,也討論可能放棄對美國黃豆的報復性關稅,並稱中國政府正尋求公司的反饋意見,而該計畫可能會據貿易談判的進展而變化,且潛在購買量等詳細信息也尚未最終確定。

其中1位知情人士稱,初步估計中國9月的購買量,可能在380萬至600萬噸之間。

中國在2018年7月6日,宣布對美國進口黃豆開徵25%關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