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股東會 小股東一早耐高溫排隊入場

2019/06/21 08:33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一早就在會場出現,引發小股東搶拍。(記者陳柔蓁攝)

鴻海的股務機構福邦證券預估,今日有萬名小股東到場,因此開出近20個報到櫃台迎接。(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股東會今(21)日在鴻海起家厝,也就是位於土城自由街的虎躍廠舉行,這也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最後一次以董事長身分出席股東大會,儘管今天早上氣溫就超過攝氏32度,小股東一大早就來排隊等候入場。

鴻海的股務機構福邦證券預估,今日有萬名小股東到場,因此開出近20個報到櫃台迎接。截至早上8點,股東會場已經入席8成。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董事候選人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京鼎董事長劉揚偉、工業富聯(FII)副董事長李傑、鴻騰精密(FIT)董事長盧松青,總財務長黃秋連,特助胡國輝等集團高層,一早就在會場出現。

今年度鴻海股東會,重要議案有對股東報告去年度營運成果、配發現金股利案、全面改選董事,小股民最關心的,莫過於董事長郭台銘先前曾喊話「股價沒到200元不退休」。

目前全球經濟面臨美中貿易戰、華為事件、美印貿易摩擦、中東地緣政治、美國聯準會降息等多重風險,郭董對下半年的展望備受關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