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股東重壓鴻海慘賠4千萬 郭董:不要天天看股票

2018/06/22 19:32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鴻海(2317)股價跌跌不休,讓套牢的眾多小股東相當關切,今日鴻海股東會出現一位高齡90多歲的小股東,向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抱怨自己買了鴻海股票,半年不到賠了4000多萬,郭台銘直言第一次被老伯伯指責,心理很難過,請老伯伯一定要活到100歲,一定可以看到鴻海股價重回200元,他還建議老伯伯不要天天看股票,而是天天量血壓,保持健康最重要。

該名小股東的太太向郭董解釋,先生買鴻海買在100多塊(股價),每天看股價一直掉一直掉,他心急,就喊著一定要去股東會問郭董為什麼這樣?請郭董原諒先生的壞脾氣。

郭台銘回應,自己沒有做好,要深切檢討,在他心目中沒有大股東、小股東,只要有一股,都是他的老闆、他的貴人,他更數度向老伯伯鞠躬道歉,他建議老伯伯做個中長期投資者,不要天天看股票,而是天天量血壓,健康最重要,他現在每天都走1萬步,讓自己更健康,他期許自己要活到120歲。

郭台銘說,股票(股價)有高有低,他自己很少看股票,都不曉得現在鴻海、FII股價多少,希望股東對他有信心,他每天工作超過16小時,完全沒有假日可言,就是要讓鴻海順利轉型,希望大家再等一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