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碼投資台灣 德商DHL快遞成立全新桃園服務中心

2019/06/13 15:00

DHL國際快遞強調,全新落成桃園服務中心,是我們在台灣市場經營穩健,及永續發展的重要象徵。(圖為DHL快遞提供)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外商投資加碼台灣!DHL國際快遞今天表示,看好桃園發展潛力並因應其產業快速發展而日增之物流需求,位於桃園市青埔特區的「桃園服務中心」全新落成;該中心總面積超過4000平方公尺,總投資金額約新台幣8千萬元,貨件處理能力較原桃園服務中心提升2倍。

 DHL隸屬德國郵政DPDHL集團,該集團 2018年營收超過610億歐元。

 桃園是台灣的工業重鎮,DHL快遞台灣總經理黃湧君指出,全台灣5百大製造業有超過3分之1在桃園設廠,也是DHL在台灣最重要的營運據點之一;根據桃園市政府經發局資料顯示,桃園工業年產值約新台幣2.6兆元,常居全台之冠。

 「全新落成的服務中心,讓台灣廠商能夠在全球市場取得優勢」黃湧君說,全新落成的服務中心,使得貨件處理效率大幅提升,讓我們能夠更充分的把握桃園的快速發展,並協助台灣進出口貨件,可以快速流通至全球超過220個國家及地區。

 DHL並指出,該服務中心新廠房全面採用節能LED燈具,並於屋頂設置太陽能板,呼應德國郵政DPDHL集團2050年達成零碳排放的環保目標。

 對於新落成桃園服務中心,DHL強調,這是我們在台灣經營穩健、永續發展的重要象徵;其服務範圍涵蓋大桃園地區及新北市林口區,總服務面積超過900平方公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