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反送中」 郭台銘:香港除了繁榮與穩定 更要民主與自由

2019/06/10 20:59

國民黨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昨天香港發生了「反送中」大遊行,許多香港人民走上街頭發聲,讓全世界震驚。他希望香港除了繁榮與穩定,更要民主與自由,郭台銘說,自己出來參選,除了拼經濟,更是要捍衛民主自由。(資料照,記者翁聿煌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國民黨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昨天香港發生了「反送中」大遊行,許多香港人民走上街頭發聲,讓全世界震驚。他希望香港除了繁榮與穩定,更要民主與自由,郭台銘說,自己出來參選,除了拼經濟,更是要捍衛民主自由。

他已經說過很多次,一國兩制在香港已被證明是失敗的做法,他堅持「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捍衛中華民國的自由民主價值,所以絕不接受一國兩制。

郭台銘說,過去二十二年來,一系列法制層面的重大失誤,導致了香港民眾對政府失去信任,演變成反送中大遊行的結果。這本質上已經證明了,一國兩制在香港人心、特別是年輕人心中的失敗。

他認為,司法互助雖有助於偵辦犯罪,還受害者公道,但若納入政治犯則會衍生政治介入司法的疑慮。我有很多香港的好朋友,我能理解他們的心情,我希望香港除了能繁榮與穩定,更要民主與自由。

郭台銘說:回到台灣,我們可以看到,因為香港「反送中」被全世界矚目,所以各大媒體紛紛以頭版頭條報導此事件,卻有特定媒體為了跟北京國台辦邀功,竟然隻字未提!似乎比起香港自由民主的重要價值來說,分裂藍營、讓民進黨得利,才是該媒體首要任務。

郭台銘強調,自己出來參選,就是為了中華民國拚經濟而戰、也是為了中華民國生存發展而戰、更為了中華民國民主自由而戰!絕不容扭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