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月二大投資觀察重點 牽動市場氣氛

2019/06/08 15:36

6月中的美國聽證會和6月底的G20峰會,均牽動市場氣氛,是二大投資觀察重點。(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今年來全球市場陰晴不定,第一季相對樂觀的情緒進入5月因中美貿易戰迅速變臉,隨時序進入6月,二大觀察重點將是6月中的美國聽證會和6月底的G20峰會,所牽動的貿易戰發展,將再度影響市場情緒。

 摩根投資基金多重收益基金產品經理陳若梅指出,沒有人可以準確預測貿易戰還要持續多久時間,所以投資更需要耐心,而面對中美貿易戰、華為制裁等可能衝擊全球經濟的不確定性風險,金融市場波動加劇勢所難免。

 陳若梅分析,整體而言,全球經濟基本面數據確實持續好轉,只是全球貿易問題難免干擾投資情緒,特別是中美貿易戰爭問題仍未有解,雙方發展牽動全球投資信心,宜透過多元分散的策略布局,將有助降低整體投資組合受到短線消息型的事件風險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