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V貿易戰中仍挺立!在中銷售出現「前所未聞」增長

2019/06/06 22:07

美中貿易戰中,精品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似乎頂住衝擊,LV首席財務官Jean-Jacques Guiony曾指出,近幾個月,中國消費者呈現國內精品消費量多於國外的趨勢,而LV執行長Michael Burke也曾表示,該品牌在中國的銷售,正經歷「前所未聞的增長」。(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貿易戰中,精品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似乎頂住衝擊,LV首席財務官Jean-Jacques Guiony曾指出,近幾個月,中國消費者呈現國內精品消費量多於國外的趨勢,而LV執行長Michael Burke也曾表示,該品牌在中國的銷售,正經歷「前所未聞的增長」。

《彭博》5日報導,據花旗分析師Thomas Chauvet的1份報告,LV執行長Burke在巴黎與分析師會面時表示,LV的銷售正在中國經歷前所未聞的增長,而據Tavira Securities銷售交易員Keith Temperton,LV在中國的積極表現,也反映在其他機構如桑福德伯恩斯坦(Sanford C. Bernstein)、傑富瑞(Jefferies )和加拿大皇家銀行(RBC)對LV的報告中,並刺激LV等其他精品的股價在5日上漲,LV上漲3.1%、愛馬仕(Hermes International)和開雲集團(Kering SA)各上漲1.7%、瑞士歷峰集團(Richemont)上漲3.8%。

而LV股價在今年走出去年的跌勢,已上漲36%,為法國CAC40指數中表現第2佳。

在爆發貿易戰後,中國以調降增值稅刺激國內消費,也讓精品品牌LV、Gucci等跟著降價,讓中國的精品價格更接近國外的水準,並同時阻擋外國代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