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月ISM服務業指數優異 美元反彈走強

2019/06/06 08:54

美元指數5日早盤一度跌破97,後在ISM服務業指數帶動下反彈走強。(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元5日(美國時間)早盤受就業數據疲軟拖累走弱,不過之後受到ISM服務業指數的優異數據提振,盤末反彈走強。

根據調查數據,美國5月份就業人口增加2.7萬人,單月增加幅寫下9年多以來新低,消息打壓美元走勢,美元指數一度跌破96。不過後ISM公佈服務業指數,5月份指數為56.9,高於4月份的55.5,同時高於50顯示服務業仍處擴張,數據帶動美元走強。

受到ISM服務業指數提振,美元指數上升至97.30,漲幅0.24%。《路透》報導指出,美元指數一度跌破97,可能在於市場對就業數據反應過度,後才ISM服務業指數帶動下收復失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