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衝了!賓士B-Class大改款入門價163萬元起

2019/06/04 20:02

豪華車品牌龍頭賓士 (M. Benz)今年掛牌量罕見地出現連4衰,台灣賓士昨日祭出B-Class大改款帶頭衝,力拼下半年銷量。(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車市低迷,過去5年銷售量年年大幅成長的豪華車品牌龍頭賓士 (M. Benz),今年掛牌量也罕見地出現衰退,台灣賓士今日祭出B-Class大改款帶頭衝,力拼下半年銷量。

根據交通部數據所統計,賓士過去5年掛牌量年年成長,去年全年掛牌量衝上2萬9172輛,逼近3萬輛大關,市佔率達6.7%,躍居第5名,賣贏不少國產車品牌。

今年上半年因為新車較少,以及受到去年比較基期相對較高影響,前5月賓士累計掛牌量為1萬2149輛,仍較去年同期衰退5.3%;汎德代理的BMW前5月掛牌量為6407輛,也較去年同期微衰1.4%。

台灣賓士今日便以小車系打頭陣,祭出B-Class大改款B 180與B 200兩款車型,入門價每輛為163萬元起,較前一代入門價大約貴了5萬元。

但全新改款的B-Class使用MFA2底盤基礎打造,優化車身與車內空間,第2排椅背傾倒後帶來同級車最佳1540公升的超大容量。

同時搭載MBUX多媒體系統,結合左右兩具寬螢幕數位儀表板與觸控中央螢幕,搭配「Hey,賓士」智能聲控功能、含觸控按鈕的多功能方向盤及中央鞍部觸控手寫板。

全新改款的B-Class也採用與S-Class同等級的4.5代Intelligent Drive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包含盲點輔助含離車警示輔助、主動防撞輔助含移動行人偵測、智能停車輔助、起步限速輔助等多項主動安全科技,全面保障行車及人身安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