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賓士粉絲頁遭仿冒 網友霸氣回 :拿10台S class出來抽獎證明

2019/05/02 11:52

台灣賓士粉絲頁遭仿冒,網友霸氣回,拿10台S class出來抽獎證明是真的(圖取自台灣賓士粉絲專頁)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賓士粉絲頁遭仿冒,網友霸氣回,拿10台S class出來抽獎,我就相信你是真的,「星編」則妙回,只能用蠟筆畫3台給你們抽。

台灣賓士聲明,慎防仿冒粉絲專頁,台灣賓士粉絲專頁為德國原廠在台設立賓士品牌車輛之唯一總代理商,近日在 Facebook 發現以「台灣賓士總代理」及賓士商標冒充內容不實之粉絲專頁。

台灣賓士在此聲明提醒,「Mercedes-Benz Taiwan 台灣賓士粉絲專頁」才是經過官方認證,取得藍色徽章之粉絲專頁,並為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所經營。

提醒所有用戶,請認明 Mercedes-Benz Taiwan 台灣賓士官方相關網址,慎防仿冒網站與粉絲專頁帶來可能的個資外洩及損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