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和碩機器人好聰明 陪你打撲克牌

2019/05/30 20:23

和碩機器人Aria幫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倒咖啡。(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機器人幫你做家事、陪你玩的那一天已越來越接近!和碩(4938)今日發表最新全方位商用服務型機器人Aria,可以倒咖啡、拿可樂,手部更可精準控制力道,連草莓都可小心地抓取,絲毫不傷,和碩董事長童子賢今天和Aria一起玩撲克牌比大小,最後還故意輸給Aria,讓Aria開心了一下。

Aria具備和碩獨創的4D感知力,擁有極高自由度的手臂,能以「有知覺」的雙 手,聰明控制力道以抓取物品,順利完成任務。同時,內建深度感測攝影機及AI 人工視覺,能精準掌握物件在空間中的位置,並搭配具備全向自由移動的底盤設計,佐以語意地圖,讓Aria得以順利完成雙手偕同倒咖啡、玩撲克牌、動作學習、低身取物等任務。

童子賢笑稱,若未來Aria體型可以更迷你一點,他就會把Aria帶回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