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大阪開球 戴正吳:會擔任夏普董事長到2021年

2019/05/26 13:49

戴正吳身穿背號8K球衣開踢,為賽事揭開序幕。(圖由夏普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與2020年國民黨總統初選,並表示要交棒董事長一職,鴻海下屆董事長是誰引發市場關注,鴻海董事長人選之一、夏普社長戴正吳昨(25)日公開證實,將續任夏普董事長到2021年,並繼續參與夏普公司經營,排除自己擔任鴻海董事長的可能。

夏普社長戴正吳昨日在夏普總部—日本大阪,為在地足球隊「大阪櫻花CEREZO」SHARP Supporting Match夏普應援賽主場比賽開球。

大阪櫻花CEREZO足球隊獲勝後,戴正吳在賽後訪問中表示:「到2021年都會擔任夏普董事長。」除了對大阪櫻花CEREZO足球隊的持續贊助顯示大阪深耕的決心外,夏普也將貫徹推廣以8K+5G生態鏈和AIoT為主的最新技術、產品和解決方案,致力成為社會不可或缺, 「以人為本」的高科技企業, 並期許能為世界的發展做出貢獻。

日本夏普自2018年起贊助大阪櫻花CEREZO足球隊,今年大阪櫻花足球隊慶祝滿25週年並於5月25日的主場比賽中訂為「大阪市市民招待日」,大阪市長松井一郎到場支持,主要贊助商夏普公司會長兼社長戴正吳也到現場主持開球儀式,開賽前與大阪市松井市長互相允諾為大阪地區的發展共同努力。

在此冠名應援賽中,大阪長居球場內處處看到夏普,比如在球場的大型LED看板上播放夏普搭載獨有自動除菌離子技術商品在全世界銷售超過8000萬台的影片,球場的環狀LED螢幕上也全打上夏普logo,現場同時發送15,000份CEREZOxSHARP應援旗幟給球迷,並於中場抽出幸運球迷獲得夏普商品。

大阪櫻花隊最終以1比0獲勝,戴正吳也在現場頒給進球得分的MVP球員1台AQUOS 8K液晶電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