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馬遜重返智慧手機市場有望?前提是要...

2019/05/14 14:24

亞馬遜高層表示,該公司考慮重返智慧型手機市場。圖為亞馬遜曾推出的智慧型手機產品Fire Phone。(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電子商務巨頭亞馬遜(Amazon)早年曾推出過智慧型手機產品Fire Phone,雖其結果是以失敗告終,但似乎並未澆熄亞馬遜想重回手機市場的企圖心。近日1名亞馬遜高層透露,表示亞馬遜不排除會重返智慧型手機市場,但前提是要找到產品差異化的定位。

《Business Insider》報導,亞馬遜設備和服務高級副總裁Dave Limp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倘若亞馬遜能夠證明能在智慧手機市場上創造出一種「差異化概念」,那該公司將再次考慮重返智慧型手機市場。

該報導指出,儘管目前亞馬遜尚未考慮重返智慧型手機市場,但Dave Limp表示,「這是1個很大的市場區隔,且將會很有趣。」。Dave Limp強調,亞馬遜是否會重返智慧手機市場、推新機,其答案就如亞馬遜是否會推出個人電腦是一樣的。對亞馬遜來說,進軍任何新領域的前提條件是,必須先為產品找到差異化的定位。Dave Limp稱,亞馬遜將會持續做實驗,來創造出真正與眾不同的東西。

亞馬遜股價13日收在1822.68美元,跌幅3.5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