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幫記者綁鞋帶被酸 郭台銘:我也是保護自己

2019/05/11 13:28

相關影音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我看過爬山的山友鞋帶鬆了跌倒,所以,看到記者在我面前鞋帶鬆了,第一個反應就是幫他綁鞋帶,說穿了,我也是保護自己。」角逐國民黨總統初選的鴻海董座郭台銘日前在內湖花市買花,親自彎腰幫鞋帶鬆了的攝影大哥綁鞋帶,被外界酸「矯情」,他今日則三次喊冤「我也是保護自己」!

郭董幫記者綁鞋帶?!新聞一出許多網友酸「太假」、「太矯情」,今日郭董被問及「綁鞋帶」一事立刻大聲喊冤。他表示,我經常爬山、看過有人因為鞋帶鬆了跌倒,當時攝影記者就在我面前,大家一邊訪問一邊後退,看到攝影大哥鞋帶鬆了,而且就在他面前,他說「我反射動作就是要趕快去幫忙綁鞋帶,不然他跌倒,後面一堆人一定不會向後倒,會往前倒,而他拿了那麼重的攝影機,搞不好就整個砸在我頭上怎麼辦?所以我第一直覺,就是趕快幫他綁鞋帶,說穿了也是保護我自己!」

他還要記者去調當時的錄影帶來看,他說你們去看看當時那個情景,我只能做那件事情啊,現在是大數據時代,可以讓數據講話。

永齡健康基金會董事長郭台銘11日出席「永齡華人抗癌聯合行動」周年記者會,並在會後受訪時。(記者劉信德攝)

郭台銘日前在內湖花市買花,親自彎腰幫鞋帶鬆了的攝影大哥綁鞋帶,卻被外界酸「矯情」。(資料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