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學他「綁鞋帶」?《大時代》王瞳神預測董事長基本功

韓宜邦幫王瞳綁鞋帶。(翻攝自YouTube畫面)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到內湖花市買母親節花束,採買過程中,看到記者鞋帶鬆掉,竟直接蹲下幫忙綁鞋帶,提醒「人生不能隨便跌倒」,行徑讓現場眾人驚呆,而在本土劇《大時代》就有準董事長綁鞋帶戲碼,讓觀眾笑稱,難道董事長都要有綁鞋帶技能嗎?劇中為王瞳和韓宜邦初相見,2人就因為「綁鞋帶」定下情緣,不過有緣無份,現王瞳和馬俊麟為戀人。

劇中韓宜邦蹲下替王瞳綁鞋帶,2人因為「綁鞋帶」親密舉動而種下情緣,而「綁鞋帶」行為,近期因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而爆紅,恰巧韓宜邦現正在劇中角逐董事長一位,也讓網友笑喊原來要會綁鞋帶,才可以成為董事長,而郭台銘一句「人生不能隨便跌倒」更成了超夯金句,而綁鞋帶則被戲稱是「董事長基本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