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寒冬將結束!美計算機科學家:加密貨幣總市值可望破1兆美元

2019/04/02 12:54

長期研究區塊鏈領域發展的美國計算機科學家西勒表示,未來加密貨幣總市值可能突破1兆美元。(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加密貨幣市場如今表現低迷,但有樂觀者認為加密貨幣的「寒冬」即將結束。長期研究區塊鏈領域發展的美籍土耳其裔計算機科學家、美國康奈爾大學計算機科學副教授西勒(Emin Gün Sirer)表示,他看好未來加密貨幣市值能突破1兆美元。

在康奈爾大學教授區塊鏈課程的西勒近日在推特上以加密貨幣市場龍頭比特幣為例指出,比特幣價格經歷各種起伏後,雖然價格已經下降許多,但背後的底層技術一直相當穩定。

西勒說,加密貨幣背後技術的局限性是眾所周知的,但這種理解並未良好地傳播開來,部分原因是因為做多者對加密貨幣技術的積極擁護,使得人們在投資時對理性言論充耳不聞,因此,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對加密貨幣採取嚴格監管立場,正是保護人們免受自身愚蠢行為的傷害。

西勒認為,加密貨幣市場的寒冬即將結束,2017年憑藉著「本質上不可擴展的技術」,加密貨幣市場的總市值就一度升至7000億美元,因此,當人們未來能在加密貨幣的技術層面有新的突破,並了解如何為人類社會帶來積極影響時,加密貨幣的市值將突破1兆美元。

根據CoinmarketCap網站,目前加密貨幣市場的總市值為1472億美元,市場龍頭比特幣目前綜合報價為4190美元,市值則是738億美元,佔了加密貨幣市場總市值的50.2%。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