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部信透玄機 比特大陸IPO告吹

2019/03/26 13:38

比特大陸IPO告吹。(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加密貨幣慘兮兮,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挖礦機生產商比特大陸(Bitmain)日子也不好過,繼日前傳出裁員、執行長詹克團和吳忌寒卸任等利空消息後,如今連IPO都要破局了。比特大陸赴香港的IPO將在26日失效,但比特大陸新任CEO王海超表示,未來會在合適的時間,重新啟動上市工作。意味著比特大陸首次嘗試IPO宣告失敗。

中國媒體《全天候科技》報導,王海超與比特大陸聯合創辦人詹克團、吳忌寒聯名發表公司內部信,信中顯示,董事會任命王海超擔任公司CEO,王海超曾在比特大陸多個部門擔任過要職;此外,詹克團繼續擔任公司董事長、吳忌寒則是繼續擔任公司董事。

比特大陸2018年9月尋求在香港上市,但之後受到大環境影響,比特大陸業績慘兮兮,雖然嘗試重組,但無法向港交所證明公司在行業中的可持續性,由於根據港交所流程,若在提交上市申請6個月後都沒有進入上市聽證階段,納上市申請就會自動失效。

但比特大陸在內部信提到,這輪IPO申請將於近日失效,未來會在合適的時間,重新啟動上市工作。比特大陸更強調,公司擁有充足的現金,供應鏈運轉正常。根據內部信說法,意味著比特大陸首次嘗試IPO宣告失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