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波音737 Max接連失事 傳FBI也要調查認證過程

2019/03/21 15:49

波音事故風波延燒,傳出連FBI也加入調查。(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衣索比亞航空1架波音737 Max客機10日失事,機上157人無人生還,由於這已經是該款客機半年來第2次出事,全球多國已決定暫時停飛,美國交通部也要求重審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對波音737 MAX 8型客機的認證問題。如今有消息傳出,這波調查層級將拉高,就連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也要對認證過程展開刑事調查。

《西雅圖時報》(The Seattle Times)引述消息人士說法,表示FBI已加入調查,而FBI位於西雅圖的辦公室鄰近波音在連頓(Renton)的737製造工廠,距離波音、FAA辦公室也不遠,意味著調查速度應該很快。

美國司法部、FBI和運輸部的代表拒絕評論,稱對上述消息不承認也不否認。波音則是拒絕評論。

消息傳出後,波音股價在盤後交易時段小幅走低,一度跌逾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