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Q4經濟優於預期 道瓊平盤震盪

2019/02/28 22:49

川金二會未能達成協議,但美股受去年第4季經濟成長率優於市場預期帶動,道瓊週四早盤在平盤震盪。(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川金二會未能達成協議,衝擊亞洲股市,但美股受去年第4季經濟成長率優於市場預期帶動,道瓊週四早盤在平盤震盪。

道瓊工業指數小跌11點,暫報25973點;標普500指數下跌0 .13%,暫報2788點;那斯達克指數小跌0.16%,暫報7542點。

美國電腦大廠惠普(HP)雖然上一季每股盈餘符合預期,但營收不如預期,導致早盤股價大跌15.7%。

美國去年第4季經濟成長率達2.6%,優於市場預期的2.2%,但較第3季的3.4%減緩,使得全年經濟成長率達2.9%,未達川普先前喊出的3%目標。

川金二會今天未能達成協議,市場仍在關注其潛在衝擊,並持續關注美中貿易談判的動態。美國貿易代表萊席爾(Robert Lighthizer )週三在國會聽證時表示,美國對中國的要求不僅止於增加購買美國商品,不過也有消息也傳出,美國將不會如期對中國增加貿易關稅,也暗示美中雙方可能很接近達成協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