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雷蛇證實裁員2% 傳取消Razer Phone 3開發

2019/02/21 16:43

新加坡遊戲週邊裝置公司「雷蛇」(Razer)日前證實,該公司已裁員30人,約佔該公司人數2%,且其智慧型手機Razer Phone 3的開發也傳出已取消。(圖片截取自雷蛇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新加坡遊戲週邊裝置公司「雷蛇」(Razer)日前證實,該公司已裁員約30人,佔該公司人數2%,且其智慧型手機Razer Phone 3的開發也傳出已取消。

科技媒體《droidlife》19日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新加坡遊戲週邊裝置公司「雷蛇」,在上週5解雇了大部份行動設備和硬體工程師,以及部份營銷人員,而未來Razer Phone 3的開發也已取消,留下的員工則會繼續參與Razer Phone 2的更新。

雷蛇公司對此回應證實,該公司為加強增長,將集中資源專注於重點項目,提高盈利能力,並為此調整關閉幾個項目,也不得不與約30名員工分道揚鑣。雷蛇稱,受影響項目的其他員工,將被轉移到不同部門,以開展其他繼續擴展的重點項目和計劃。但對於傳取消Razer Phone 3的開發,雷蛇未發表回應。

《droidlife》指出,30名員工約佔雷蛇員工總數的2%,而雷蛇則才在去年10月發表主打遊戲體驗的Razer Phone 2,面對目前銷售放緩的智慧型手機市場,Razer Phone 2是否能成功還難以預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